天母宋江餡餅粥_01

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的小年夜,我忙到七點多才離開公司。這天中午內湖很多餐館都提早休息,或是準備的食材不多!總之,中午沒吃飽就是了。下了班後,SPK 開著車計畫著晚餐要在哪解決...快到家了還沒有下落,車子就繼續往前開,來到了天母!看到宋江餡餅粥還開著,剛好對面有個停車位,於是就決定在這用餐。

天母宋江餡餅粥_02

平常宋江餡餅粥我們都直接外帶,就在外賣區買了抓餅或是牛肉餡餅還是蔥油餅的,看心情買自己想吃的東西。買了就帶走,從沒在裡面用餐過,這算是頭一遭!

看到菜單上好幾樣想吃,所以就很豪氣的點了一堆東西。不過....似乎還是外賣區域的東西比較合我味!
這天,不知道是否因為農曆年趕著休息?還是時候已晚....有幾樣吃起來總覺得不到位!沒有平常在外賣區買的好吃。

天母宋江餡餅粥_蔥油餅

蔥油餅上桌時沒有很酥脆,好像不是剛起鍋?

天母宋江餡餅粥_木須炒麵

木須炒麵還蠻好吃的,麵條挺Q的,料也很豐盛。

天母宋江餡餅粥_酸辣湯

酸辣湯要再自己加白醋、胡椒才夠味!

天母宋江餡餅粥_牛肉蒸餃

牛肉蒸餃,這要趁熱吃。冷了吃起來感覺會比較膩....

天母宋江餡餅粥_蝦仁蛋炒飯

蝦仁炒飯裡面的蝦子很大隻,炒飯也不會太油膩,我還蠻喜歡的。

天母宋江餡餅粥_豆沙鍋餅

這整份打包,因為我的胃實在沒有空間再吃這甜點了。所以打包回家給媽媽吃~

天母宋江餡餅粥_03

總共花了 $470。不算貴的一餐。


天母宋江餡餅粥_名片

店家資料
宋江餡餅粥
天母店: 台北市天母北路2號 TEL: 02-28747885
大直店: 台北市明水路657號 TEL: 02-25337010

我在天母店吃的,想不到大直也有分店。改天中午再找南西去 TRY T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