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本櫻花杯_1

每年三月份日本櫻花紛飛,日本的星巴克也會很應景的推出櫻花杯販售。我看了好幾年都沒下手,今年看到日本星巴克官網上的櫻花杯有出保溫杯,顏色粉嫩粉嫩,馬上決定請在日本定居的野坂太太幫我買一組。趁著艾瑪去日本玩耍,請艾瑪幫我帶回來台灣。所以,我順利的在二月底拿到了我的櫻花杯。

2010日本櫻花杯

日本星巴克的包裝真是搞剛,每個杯子都分別用氣泡紙包裝後,再放入這不透明的塑膠袋,上頭海有個星巴克的紙卡鎖住袋口。整個很禮物包裝了,女生拆開包裝看到杯子會大讚歎才是。

2010日本櫻花杯_2

我自己有很多星巴克杯子,唯讀少了保溫杯!呵呵~雖然我有買星巴克的保溫瓶。總之,看到櫻花杯出了保溫杯我整個無法抵抗,就是想買。同系列的馬克杯、隨行杯反而吸引不了我。杯子買來就是要用的,所以我沒把他放在櫃子上當裝飾品….這樣這杯子才會有它存在的價值和生命力。

2010日本櫻花杯_3

2010日本櫻花杯_4

要誇獎一下這次的杯蓋有進步,以前杯蓋這開口要打開都不是很容易,這次我輕而易舉的就可以扳開這開口,不需要像是女超人一樣使出吃奶的力量才打的開。

2010日本櫻花杯_5

目前我都拿來裝熱開水,這幾天冷到爆。我戒了手搖茶改自己泡茶,拿著茶壺在公司茶水間走來走去容易不小心摔破那玻璃茶壺,裝滿熱茶的玻璃杯也比較燙手。所以用這櫻花保溫杯裝著熱水到座位沖茶,整個方便安全許多。

不知道現在日本還買不買的到這款櫻花杯?其實這款櫻花杯,要日幣 3100 沒很便宜。不過~~喜歡最重要!Y拍很多人在賣,價格還蠻高的。很想買可以自己去找看看~多比價才不會被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