厝邊羊肉店01

我常說,每次回高雄SPK如果帶我外出用餐那距離絕對不會超過1公里。因為他家附近很多吃的,來來回回高雄那麼多趟的我,到現在還沒把每家SPK喜愛的小店給吃過一回。由此可見,真的很多吃的可以選擇。上次回去,SPK要婆婆別下廚,我們晚餐來這家厝邊羊肉用餐。公公、婆婆還有強哥隨行,一起來吃羊肉爐。三月的高雄,下過雨的晚上,有些許涼意。吃羊肉暖暖身很剛剛好。

厝邊羊肉店03

厝邊羊肉店02

店家準備的食材,看起來都很新鮮。尤其綠色的蔬菜,選擇還蠻多的。生羊肉一大盤的,這等會炒來吃一定很讚。^^

厝邊羊肉店04

牆上有很多菜色可以選擇,羊肉大餐~~ 決定好要吃什麼了嗎?XD
來這用餐也不一定非得點羊肉爐才可以,老闆也單賣一碗的羊肉湯,所以一個人來吃也OK。

厝邊羊肉店_羊肉爐

送上來的一鍋羊肉爐,料很多。湯也很好喝~~不過,SPK覺得單點一碗的羊肉湯比較夠味。

厝邊羊肉店_帶皮羊肉

帶皮的羊肉,吃起來特別有咬勁。

厝邊羊肉店_沾醬

沾醬是豆腐乳加上豆瓣醬

厝邊羊肉店_蔥爆羊肉

厝邊羊肉店_沙茶羊肉

厝邊羊肉店_炒螺肉

也要炒幾盤熱炒來搭配,所以蔥爆羊肉、沙茶羊肉、炒螺肉依序上桌。

蠻豐盛的一餐,SPK去結帳時居然一千塊有找。實在很便宜!用餐後,SPK帶著我在附近逛逛,我高雄的生活,總是如此愜意。

店家資料
厝邊羊肉店
電話:07-2228263.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23號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