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好幾個週末都有活動,去宜蘭、去高雄的,終於這次沒安排要去哪。可以好好宅在家一天,哪都不用去。不過,計畫要買張床!原本想去一般家具店看,不過~~路途有點遙遠。所以想取近就好。

我家附近承德路上有家床的世界,開了很久了。既然都取名床的世界了,想必有很多可以選擇。所以,我們就直接去床的世界選床去。

店家還蠻熱情招呼的,詢問了我們想要床的硬度後開始讓我們試躺不同硬度的床來決定哪種硬度比較適合我們心中想買的床。原本抱著看看而已的態度,沒有馬上要買。躺了大概七八張床後,也問了每張床的價格,心想差不多了…...都很貴。

bed_01

這張美國首品名床,店家透露總統府跟他們買的就是張床。
總統府買床幹麻??? 他們說,裡面也有房間可以讓總統休息~~他們選的就是這張床。

bed_02

衝著總統府買這張床,也就是馬英九躺在這種床上面休息睡覺。我決定也買一張一模一樣的回家躺,搞不好躺一躺可以當總統也說不定。:P

bed_3

店家說,這張床現在特價 23500,算我們20000就好。
傻蛋才笨笨的兩萬跟他買,問題來了,如果是你
多少錢你要買咧???

晚上床送到我家後,我再跟你說我花了多少錢買了這張床。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