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月堂02

雨天,我在日本旅行 :p

風月堂01

在銀座買了空也的最中餅後,雨還沒停。
我們看到對面這家風月堂,想說就進去坐坐喝杯飲料吃吃點心好了。

風月堂03

不是裝潢特別花俏或者很吸引人的一家店,不過看了介紹才知道這是家已經超過150年歷史的日本老店了喔。我在大阪機場有買過神戶風月堂的法蘭酥,不知道兩家有沒有關係?特地上網找了官網看了一下,兩家應該是不同的企業。怎麼都叫風月堂啊? 賣的東西也有些相似,真妙~

風月堂10

風月堂11

還蠻喜歡有大片落地窗這邊的位置,光線特別明亮。對面還有不少精品店喔~坐在銀座街角的咖啡店,來份下午茶,看著街上的人來人往,也挺有趣的。
翻了一下menu,發現有下午茶的套餐組合。一杯飲料加一份甜點只要日幣 750,我們倆就決定各自點一份下午茶組合了。

風月堂05

好簡單的下午茶喔~~ XD

風月堂04

老公選擇的是蜂蜜蛋糕,吃起來濕潤的口感,配著茶吃,很對味。

風月堂07

我選擇日式和果子點心,樣子很美,名字也很美,叫做【初梅】

風月堂08

切了一小口,看這日式甜點的剖面多精緻啊。
單獨吃真的很甜,可是吃起來就很涮嘴~配著茶吃,真的很好吃。
因為這份甜點,我愛上了日式和果子的滋味了~~以前都覺得太甜,所以就有點排斥。這次配著茶一起吃才知道要這樣的組合搭配,才能品嘗出這日式和果子的美味。

風月堂06

我們搭配的是日本茶,其實就是綠茶。:P

吃了一口甜點,再配上一口茶,那甜膩的感覺馬上就消失在口中了~ 超神奇。

風月堂13

風月堂14

和果子還有個小白鳥造型的,看起來也好可口~這些都是春季限定的,下次來應該就換別款了吧。
有點好奇現在賣什麼樣式?下次去又是什麼模樣?XD

風月堂12

店內還有一些禮盒

風月堂15

另外也有多款蛋糕

風月堂09

在日本,兩個人的甜點花了 1500 日幣算是很便宜的吧?:P
誤打誤撞的吃了一份便宜又在地的日式風味下午茶^^

風月堂16

風月堂17

店家資料

銀座 風月堂
tel: 03-3572-1777
東京都中央區銀座6-6-1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