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米樂

參加果子咖啡的「吃米樂‧呷飽咩?」的活動
收到了很多包米,平常外食居多的我,花了點時間才將這些米給吃完。

芋香米01

這麼多包米可選擇,最吸引我的是這包芋香米。
 平常愛吃芋頭料理的我,看到芋香米腦中不免有很多聯想。
 還沒拆開包裝前,幻想這米會散發出陣陣芋頭香氣。

芋香米02

果然!!!! 如我想像一樣,這米還真的散發出芋頭香。

芋香米04

讓我很期待,這米吃起來滋味如何。
包裝上建議要浸泡約30分鐘再煮,所以乖乖的依照包裝上的指示將米給洗好後浸泡了30分鐘才放入電鍋煮。
 在煮飯的同時,電鍋散發出陣陣芋頭香氣,這包米名字取的真好!米如其名!

芋香米06

電鍋唱歌提示煮飯煮好後,我又忍了五分鐘才去掀開鍋蓋。
一掀開鍋蓋,那芋香更佳濃郁,而我的口水也忍不住的分泌,想快點嚐嚐這芋香米的好滋味。

芋香米07

替自己盛了碗,單吃白飯就很好吃。且咀嚼後,口齒留香。這芋香米,也太神奇了!


關於芋香米,行政院農糧署全球資訊網有介紹

http://www.afa.gov.tw/publish_detail.asp?catid=930

宅配購買:http://www.lugurice.com.tw/admin/product/product_lis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