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樂紫金磚_02

近期看到不少網友推薦長樂紫金磚,讓芋頭控的我也想吃吃看。所以,找了幾個朋友一起訂購。

長樂紫金磚_07

原本想湊滿15個可免運費的,後來訂了六個比較快,不用等其他人確認。
六個原價 $1050,特價 $1000。

長樂紫金磚_03

訂購後隔天就收到了冷藏宅配的長樂紫金磚了。

長樂紫金磚_08

長樂紫金磚的包裝,用的是木片盒,感覺還挺有質感的!這樣一個 $150 拿來送禮也很體面大方。

長樂紫金磚_05

包裝上還有詳細說明如何食用的方法,看要用瓦斯爐,電鍋或是微波爐都有詳細的說明。很貼心!

長樂紫金磚_06

看外觀,其實覺得賣相沒很好。不過!長樂紫金磚吃了一口後,就會讓人深深愛上。

長樂紫金磚_01

因為,每一口都是芋頭!芋頭!芋頭!
店家選用大甲的芋頭削成芋頭籤堆成了這紫金磚,用料很實在豐盛。
調味上,還帶點胡椒香氣,讓人吃的很涮嘴!
這種芋頭小點心,食用很方便,加熱就可以吃了,當點心或是正餐都很OK!我想,接下來要湊 15 個免運費,應該沒問題才對。^^

哪裡買?
長樂紫金磚
網址:http://www.longhappy.com.tw/
電話:(03)3804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