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街夜市小吃13

廣州街夜市小吃14

阿伯推著車販售著這古早味的杏仁茶,看起來真復古。養身的建宏買了一杯杏仁茶。

廣州街夜市小吃16

據說,阿伯每天會推車出來叫賣,沒有固定的攤位,沿著夜市兩旁的走道沿途販售杏仁茶。老人家,這樣出來賺錢還挺辛苦的,所以不少店家也都主動跟阿伯捧場買杏仁茶來喝。

廣州街夜市小吃17

我不敢喝杏仁茶,所以喝愛玉冰。

廣州街夜市小吃19

這家是在地人推薦好喝的客家仙草,價格很便宜,一杯才10元。買五杯還送一杯。建宏說,常常來買都會碰到前面買10杯20杯的,喝杯仙草冰很消暑,價格又這麼便宜怪不得生意這麼好。

廣州街夜市小吃18

我們買了3杯仙草冰,2杯愛玉,老闆很大方的多送一杯愛玉冰給我們。愛玉冰一杯要20元喔,所以~這樣有賺到的感覺。
我喜歡這家愛玉的口味,檸檬還可以跟老闆說要多一點,喝起來很夠味。

廣州街夜市小吃20

廣州街夜市小吃21

這家大腸也很好吃。不過,這次我沒買~~~因為也吃飽了。
看了好幾家小攤生意也不錯,下次要來吃:豐原排骨湯、龍都冰店。

夜市走一圈吃的喝的逛的買的,一次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