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來了三個颱風,卻沒放到假。不過卻下了陣陣大雨,好不容易出現了好天氣。去曬曬太陽,讓發霉的身心,藉著陽光去去晦氣。
車子往陽明山上開,從金山下來,繼續朝北走。順利的抵達目的地太平洋翡翠灣。藍白色的建築在大大的太陽底下,感覺格外耀眼。

太平洋翡翠灣01

太平洋翡翠灣11

太平洋翡翠灣12

一進入太平洋翡翠灣,就看到了這的地標。看這白色的牌樓建築,顧不得烈日高照,馬上下車拍幾張。
不少遊客在這邊拍照紀念,好天氣加上這美麗的背景,照片怎麼拍怎麼美。

太平洋翡翠灣05太平洋翡翠灣02

太平洋翡翠灣04

太平洋翡翠灣03

太平洋翡翠灣在這營造了一些希臘風格的建築,也吸引了不少新人來這拍婚紗照。我當初都沒規劃這種拍照路線…偷懶的在台北市區拍,現在想想有點小後悔。不過,車子要開到這來拍,頂著濃粧穿著厚重的禮服,我想到就沒力,所以也沒什麼好怨的了。看看別人的作品也不錯!

太平洋翡翠灣09

太平洋翡翠灣06

經過幸福大道到底的教堂,得購票才能入場。所以,就遠遠看了!太平洋翡翠灣的幸福八景,有部份沒對外開放需要購票才能入場,我看太陽這麼大就放棄吧!呵呵~ 拍這幾張照片就很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