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雅夜市_尚紅西瓜原汁01
西瓜是我夏天最喜歡的水果之一!
秋天來了,夏天的尾巴喝了杯西瓜汁,和夏天悄悄的告別。

南雅夜市_尚紅西瓜原汁03
南雅夜市這家西瓜汁還蠻好喝的,甜度剛剛好,不是糖水甜而是西瓜本身的甜味。SPK買了第一杯喝了一口好喝後,我們就又買了三杯!一人一杯喝個過癮。一杯才$20元好大杯,很便宜啊!
這季節的西瓜買回來吃的不夠好吃,不過喝西瓜汁還蠻不錯的。下次去南雅夜市,應該沒西瓜汁可以買了吧?

南雅夜市_隊長芭樂02
南雅夜市還有很多賣芭樂的攤位,不過大方推薦的是這家隊長芭樂。我看每家生意都還挺不錯的,不過隊長芭樂的生意是整個南雅夜市最好的一家。

南雅夜市_隊長芭樂03

南雅夜市_隊長芭樂01
醃過的芭樂、沒醃過的芭樂價格都是四顆50元,好便宜喔!我們家附近的是拿芭樂秤重後每顆計價耶。所以,SPK在石牌說要買芭樂我都會跟他說很貴….不要買好了。看這隊長芭樂那麼便宜,我們也加入排隊的隊伍中,買了一份吃吃看。

南雅夜市_隊長芭樂04
老闆動作俐落的切著芭樂!

南雅夜市_隊長芭樂05
然後,還要挖出芭樂籽。

南雅夜市_隊長芭樂07
終於拿到我的芭樂了。^^

南雅夜市_隊長芭樂08

滿滿一包!邊走邊吃~~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