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源_01

朋友介紹在信義區的貴婦百貨 BELLAVITA 有家高貴不貴的小籠包口味很特別,聽起來很吸引我。加上 BELLAVITA 開幕以來我都還沒進去過呢!所以,趁著忙碌的採購季開始之前,下班後繞去 BELLAVITA 一趟。而朋友口中這家店在 BELLAVITA 的地下二樓,就叫做三源小籠包。

三源_34

三源_33

三源_26

在吧台區還有位子,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吧台這邊,可以看到師傅現做小籠包。^^
這家小籠包很特別的口感就是有辣,這辣可不是另外沾醬的喔,是師傅在製作小籠包的時候,那肉餡就有辣了,所以在口感更為明顯。

三源_11

三源_12

先點了一隆微辣的吃過後,覺得辣的不過癮...所有又點了一籠極辣的來試試看。^^

三源_08

每顆小籠包都強調有21折,看得出這的師傅手工很細。而極辣的小籠包一上桌,很有挑戰心的我,馬上就夾了一顆要試試看。

三源_14

咬開這小籠包,看那肉汁流出來....那肉餡和辣油的結合,整個很搭,沒什麼肉腥味。吃這小籠包,我完全不需要再沾任何調味料,一切都很剛剛好。
而極辣的口感,吃起來真的很過癮。我覺得是讓敢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的辣度,很溫和的辣,我很喜歡。

三源_13

點這極辣小籠包,店家送上了這盤酸梅的醃漬的番茄讓客人解辣。效果來挺不錯的!

三源_22


三源_27

除了小籠包,我們還有點這蝦仁燒賣!如果兩者要選一個,我比較推薦小籠包。敢吃辣的,也請點極辣口味試試看。^^

三源_37

另外,不少國外觀光客來台灣指定要吃的這巧克力口味小籠包,也不容錯過!沒錯!這是巧克力口味的小籠包,很特別吧?

三源_39

這巧克力口味的小籠包,其實還吃的到那麻糬的口感,巧克力也不是甜膩的那種,所以吃起來很順口。這種特別口味的另類甜點,真的還蠻好吃的!怪不得,那麼受到日本客的喜愛。

三源_18

三源_19

還有這款,深受小朋友喜愛的手工鰻頭,造型很討喜!我一看這上桌,直呼好可愛~~~手工製作,當然好吃啦!^^

三源_15

三源小籠包,除了賣這些麵食,還有其他餐點可以選擇。像是我很愛的雪菜年糕,美味彈牙,推!

三源_05

朋友點的木須炒麵,我也覺得口味不錯。這盤,大方點的~~不過我幾乎吃了半盤以上。:P

三源_23

李雪油潑辣子刀削麵,看到菜單上寫冰冰好料理推薦,我們也點來試試看!這加了三源小籠包創意總監李雪自製的辣椒下去炒的刀削麵,味道有比較重!愛吃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三源_16

三源_04

三源_03

點了好下飯的麻婆豆腐、宮保雞丁,還有開胃的酸辣土豆絲,這下沒叫碗白飯來搭怎麼行。所以,又硬是吃了半碗飯。這幾樣炒菜都很不錯,想不到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東西,可以做得這麼道地好吃。

三源_06

三源_20

三源_25

酸辣湯、豆腐羹還有雞湯,都是一盅一盅的。一個人喝剛好,兩個人一起喝也可以。其中,雞湯最受大家喜愛!SPK 很喜歡豆腐羹的滋味。

三源_30

三源_32

這雞湯裡面的雞肉,通常我是沒多大興趣的。不過,創意總監李雪教了我們沾著醬吃後,我這碗湯的雞肉,原本要給全SPK的...就只給他吃了一塊試試味道就好。:P
這醬料就是加些醬油、醋還有李雪自製的辣油,整個雞肉的口感就不一樣了,嫩嫩嫩啊!

三源_35

這位就是嫁到台灣來的四川姑娘李雪,我覺得她很有氣質也很漂亮!來這用餐的客人,她都會親自招呼,感覺很親切。

三源_28

三源_29

店內也有李雪自製的李雪辣椒可以當沾醬,我覺得她做得這辣椒味道真的挺不錯的。

三源_42

如果吃了喜歡,要買回家也是OK的。我就帶了一瓶油潑辣子回家!這李雪辣椒,網路上也買的到~~不過,可以先來三源小籠包吃過後再買也不遲!

店家資料


三源小籠包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ELLAVITA購物中心B2
(捷運板南線市府站3號出口旁)
訂位專線:(02)87292739

營業時間:
AM 11:00~PM 10:00 週一~週四.週日
AM 11:00~PM 10:30 週五.週六

網站:http://blog.yam.com/acebrother


延伸閱讀

附近還有好吃的: 捷運市府站新鮮好吃的火鍋店:饌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