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古早麵05

SPK 在九月底放了幾天假回高雄,我要上班也就沒跟回去。每天下班後,行程就滿了點….像是跟朋友一起逛逛街。因為微風廣場裡面沒什麼好吃的,所以就來微風附近的這家古早麵吃晚餐。古早麵在車來車往的市民大道上,生意還挺不錯的。

東區古早麵10

店名叫做古早麵,第一次來這用餐的我….當然就點了古早麵當我的主食了。不過…這古早麵味道很普通,湯頭淡了些….令我有點小失望!

東區古早麵11

滷蛋點的乾板條,才是這的必點主食!乾板條滑Q,口感很不錯!醬料也搭配的剛剛好,很夠味!早知道就點乾板條了!

東區古早麵09

東區古早麵08

東區古早麵07

另外還點了些小菜,豬血糕很好吃!而且還有花生粉可以沾…推一下!鴨肉都去骨了,這附近來逛街的貴婦吃了也不沾手,很貼心。鴨肉滋味也不錯。

東區古早麵04

用餐的環境也很舒適,若是吃膩了微風廣場的地下街美食,這家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古城古早麵
TEL: 022781-0203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55號
(微風廣場旁.市民大道與大安路口交叉口)
營業時間:AM:11:30~PM:10:00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