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莊園_吃蟹06

今年好像跟螃蟹特別有緣,在家吃了大閘蟹然後又去大方家吃了帝王蟹後,上週末又跑到南方莊園泡湯吃螃蟹!南方莊園新推出的秋蟹料理,特別用了不同的方式來料理秋蟹。美式、中式、西式各有各的好,先跟大家分享南方餐廳的美味餐點吧。

南方莊園_吃蟹01

南方莊園_吃蟹05

蠔油帝王蟹,選用帝王蟹腳用中式的方式來蒸煮。上頭還有些蔥絲,夾著一起吃很夠味。帝王蟹腳的肉質自然鮮美,其實據我的經驗清蒸就很好吃!不過,大廚師比較厲害,如果要清蒸在家吃就好了,來餐廳吃就是要吃不一樣的。

南方莊園_吃蟹04

麻油大沙公,大家一看到這上桌就被那股麻油味給吸引住了。這種涼涼的天氣,吃麻油身子感覺就會溫溫的。沙公的肉質吃起來比較有彈性,口感也比較紮實,完全不輸帝王蟹!而且,麻油的湯底喝起來格外順口。大家還在討論可以加了麵線,或是拌著飯吃應該也很美味。所以,連湯都不浪費!就算吃不完也要打包回家。艾瑪媽媽很高興也滿足的拎著這只剩下湯底的菜尾回家。XD

南方莊園_吃蟹07

南方莊園_吃蟹08

奶油螃蟹,用的則是花蟹。這盤好香喔!濃濃的奶油加上胡椒的香氣,原本肚子很飽的馬上又因為這股香氣而空出一些位置。花蟹吃起來較為清甜。鋪在花蟹底下的洋蔥,也很入味,我吃了很多洋蔥。^^

南方莊園_吃蟹09

帝王蟹奶油鍋,喝起來倒是沒什麼奶味。感覺比較清淡一些!不過,擺著帝王蟹殼在最上頭的視覺上的享受,還蠻迷人的。^^

除了這些秋蟹料理,當然不能錯過南方餐廳其他美食。上次來吃的是桌菜,這次吃了一些家常小菜,味道也都很不錯!我覺得,可以跟家人或是三五好友來這用餐,東西好吃又不貴!用餐環境也很舒適。

南方莊園_吃蟹16

紹興醉新雞

南方莊園_吃蟹15

五香醬牛腱

南方莊園_吃蟹18

葱爆牛肉絲

南方莊園_吃蟹20

糖醋嫩里肌

南方莊園_吃蟹19

開陽悶白菜

南方莊園_吃蟹23

韭黃老燒蛋 (好下飯!!!)

南方莊園_吃蟹25

紅燒獅子頭

南方莊園_吃蟹26

南國椒麻雞

南方莊園_吃蟹22

雪菜百頁 (我愛雪菜、不愛百頁 :P)

南方莊園_吃蟹28

南方莊園_吃蟹27

干貝絲瓜湯包

南方莊園_吃蟹29

上海湯包

南方莊園_吃蟹30

蝦肉蒸餃

南方莊園_吃蟹33

上海葱油餅,來這邊必點的!

南方莊園_吃蟹34

南方莊園_吃蟹36

甜點、水果,這季節西瓜還好甜!真好!

南方莊園_吃蟹35

核桃糊,好濃稠還可以吃到核桃的口感,好好喝,完全不輸香港的甜湯了!最後喝了這碗後整個好滿足!


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南方餐廳
電話:03-4202122
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http://www.southgard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