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薰衣草07

夏天去北海道,不能錯過的就是富良野的薰衣草花田!旅行社幫我們安排了兩個賞花的景點,一個是富良野 FLOWER LAND 花田,另外一個是富田農場。跟團就是這樣跑景點,所以天氣不怎麼好…沒太陽,沒藍天,沒白雲!就是灰濛濛的….賞花還得撐著傘呢…

所以也讓人提不起勁拍照,隨意按了幾張照片,當做到此一遊做個紀念。回台灣看了自己拍的照片,只能說….有沒有用心拍照,看照片就知道。我這裡拍的照片真的是醜到爆。對焦完全沒對好,而且還好多張模糊的。這些照片還是拿單眼 550D 拍的耶…..

所以,不是拿單眼就代表拍出來的照片會好看!功力還是有差的….(檢討改進)

北海道薰衣草03

北海道薰衣草06

北海道薰衣草04

北海道花田01

對於北海道的花田的記憶,還真是薄弱......
倒是在富良野FLOWER LAND花田買的哈密瓜那好滋味讓我記憶猶新....至今仍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