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Tango_36

前陣子才跟朋友約要去吃 Mango Tango,卻碰到它們重新裝潢。隔了一個月重新開幕我們才約一起去吃。



重新開幕後,價格更優惠,菜色選擇也更多,而且最近還有八五折的優惠,整個很划算。原本有點 lounge bar 風格的 MANGO TANGO 現在則是轉變成比較都會風格的感覺。在這吃飯,感覺更加舒適,座位也比較寬廣。

MangoTango_03

我們總共十個人,事先訂位安排在吧台區旁邊的包廂,剛好是一圓桌,這樣夾菜方便,大家聊天也很方便。

翻了一下菜單價,幾乎都是一百多,兩百多一盤。而且,午餐時段來用餐,價格更優惠!要是我在這附近上班,應該中午可以常常來這報到。:P

看到單價這麼便宜,所以我們每個人點了幾道自己想吃的菜色,所以十個人點了不少佳餚上桌。來看照片吧!

MangoTango_04

免費招待的小菜豆干絲,一點完菜就先送上桌來了。

MangoTango_20

打拋牛,吃泰國菜都會點來吃。因為這好下飯喔!我想學會這道菜,這樣以後煮飯給 SPK 吃只要準備這就可以了,有了這道菜他就會很滿足。^^

MangoTango_15

MangoTango_16

嫩烤松阪豬,這很好吃喔!咬勁十足的松坂肉,烤過後香氣十足。沾著店家特製的醬料,夾著生菜用春捲皮包起來吃口感也不錯。

MangoTango_05

蒼蠅頭,有點辣的口感,非常下飯!我平常不特別愛吃韭菜,不過蒼蠅頭這樣的料理方式我就很喜歡。吃起來也沒韭菜味,又很開胃。這道菜,讓我吃了好幾口白飯。

MangoTango_07

三杯松阪,一上桌這香噴噴的讓人好著迷。松阪豬的口感,又嫩又有咬勁,吃起來口感特別好。而三杯料理的方式,更是為這松阪豬加分不少,三兩下這一道菜就見底了。看來很受大家喜愛。^^

MangoTango_08

豆腐乳空心菜,我比較喜歡這種台味的空心菜。蝦醬...我覺得比較腥。不過,也是有人喜歡吃泰式的蝦醬空心菜,只是這次好像大家都很有默契,點了豆腐乳空心菜。XD

MangoTango_10

老皮嫩肉,先將蛋豆腐炸的酥脆,在淋上特製的醬汁。這外皮酥軟的口感,咬了一口後則是蛋豆腐滑嫩的口感,讓味覺有多層次的感受。不過,我覺得外皮酥一點會更好吃。

MangoTango_14

月亮蝦餅

MangoTango_23

檸香月亮蝦餅

MangoTango_18

金錢蝦餅

一次點了三種不一樣的蝦餅,月亮蝦餅和檸香月亮蝦餅吃起來都很好吃。
不過最好吃的是金錢蝦餅,好吃到我們後來覺得要再加點一盤來吃才過癮。

T&T兩個人很可愛,原本一人要吃一半的金錢蝦餅。
T太太先咬了一口,再咬了一口,又咬了一口時,T先生說一人半耶。提醒了T太太!
加點的第二盤,換T先生先夾了金錢蝦餅,可想而知,這下換他咬一口,再咬一口,又咬一口....
T太太趕緊出聲,這金錢蝦餅一人一半。XD

東西好不好吃,這樣就可以知道了吧!大家都不想放棄自己那一份咧~

MangoTango_12

泰式椒麻雞,雞肉的口感還挺不錯的。不過,醬料是放在旁邊自己沾,所以視覺上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椒麻的感覺。可以更辣一點,或是直接將醬汁淋在雞肉上,我會比較喜歡。

MangoTango_13

蟹肉炒飯,蟹肉份量並不多,不過這炒飯還蠻好吃的,很清爽不油膩。

MangoTango_17

綠咖哩椰汁蝦,這上頭綠色的是四季豆。SPK一直以為是蔥,所以都刻意撥開。整個大誤會了。XD
我個人很愛綠咖哩,不過這次好像比較稀,要是濃一點會更好吃。

MangoTango_31

豆酥鱈魚

MangoTango_33

松鼠鱸魚

我們點了三種魚,還有一道檸檬魚沒拍到。奇怪,怎麼會漏掉了.....檸檬魚我覺得很夠味,因為下面還有用小火加熱,所以送上來時這檸檬魚加熱後,更入味,搭配著醬汁一起吃,非常好吃!
鱈魚上的豆酥很香很好吃,我家還蠻愛吃鱈魚的,幾乎每個禮拜餐桌上都會出現兩三次。
松鼠鱸魚,這名字很可愛!前幾天看康熙來了,蔡康永剛好有提到這道菜,所以知道說這名字的由來是把魚炸的酥脆,淋上醬汁的一道菜。看電視時,還沒吃過,所以只能想像。這次用餐點了這道菜,還是看不大出來松鼠的模樣。得要很用力的想像一下,這外型看起來似乎還跟松鼠有幾分相似。XD

MangoTango_30

乾扁四季豆,清脆的口感,想多吃點蔬菜,所以我又點了這一盤。

MangoTango_32

糖醋咕咾肉,味道也不錯。可是我喜歡去骨的。就我的認知,咕咾肉好像都去骨耶?這是好吃的,可是去骨會更好。懶人我不喜歡啃骨頭~:P

MangoTango_29

冬粉鮮蝦煲,還沒吃飽的吃這道也差不多了,因為蝦子下面墊了很多冬粉。冬粉吸入了醬汁後,偏乾了點,要是更濕潤會更好吃!蝦很新鮮美味,我又愛剝蝦殼,所以不怕麻煩,自然就吃了三隻。^^

MangoTango_28

鳳梨蝦球,深受大家喜愛。大方說他沒吃到。呵呵~ 下次補給你啦!^^

MangoTango_27

滑蛋油條很好吃,滑蛋口感就很滑溜,油條又酥脆,兩者結合的美味,真不是蓋的!好好吃喔~

MangoTango_22

MangoTango_19

酸辣生蝦,這味道有比較重口味一點。辣辣的口感,蓋過了生蝦的味道,所以不會感覺像在吃生蝦。

MangoTango_26

蒜泥牛五花,拌飯吃挺夠味的!蒜泥醬的重口味,吃起來很過癮。

MangoTango_24

泰式沙嗲雞,這烤肉串的沾醬還挺特別的。很南洋風的沙嗲味,一人一串,很快就見底了。^^

MangoTango_11

MangoTango_25

飲料,我們一桌分了兩派。一派是泰式冰奶茶,另一派則是芒果探戈。選擇芒果探戈的只有我跟SPK,其他八個人都是點泰式冰奶茶。舉手點飲料的時候,覺得我們這一派勢力還真是薄弱。XD
沒喝泰式冰奶茶,所以無法分享味道如何。不過芒果探戈蠻好喝的喔!尤其有幾道菜還有點辣,喝一口冰涼的芒果探戈馬上就解辣了,非常好用!

MangoTango_35

看到落落長的帳單,結果平均下來一個人七百多元。趁著八五折優惠,在 Mango Tango 這樣豪邁的大吃一頓,真的是很爽的一件事情。如果是上班日的中午用餐就更優惠了!找機會讓自己休假一天,來這吃個午餐後再去逛街,光想就好快樂。呵呵~ 來安排一下好了。^^

★ 之前寫的 Mango Tango: [食記] Mango Tango 台北東區泰式料理

店家資料:
MANGO TANGO風尚融合菜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12號1F
(明曜百貨旁巷子)
訂位電話:02-8773-2724
營業時間:11:30- 22:00
http://mangotango-taipei.blogspot.com/

★ 試賣期間:11/19起一個月內 85折優惠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