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ad gift

SPK 的弟弟帶著女友到台北來玩,SPK因為要上課,所以當大嫂的我帶著他們四處跑。
碰巧 Betty 生日 (11/12日) 所以,買了 Salad 的零錢包給他當生日禮物
我覺得這零錢包還蠻可愛的!
自己看了也好喜歡~ ^^

星期五在統一阪急和他們碰面後,我們跑去寧夏夜市亂吃一通。這才發現,阿正喜歡喝四神湯...等大嫂學會做給你吃喔。^^
星期六一早送SPK去上課,阿正他們兩接近中午才起床。剛好媽媽有煮,所以在家裡隨意吃了午餐。

九份老街

九份

午餐過後,我們往九份出發!九份下著小雨,天氣不是很好所以人潮不多。少了遊客人擠人,可以好好的在九份愜意的漫步。

阿蘭

非買不可的九份名產,當然沒錯過。滿了之後,心滿意足的朝停車的方向移動。

九份

九份輕便路的這家小店外頭的牆,彩繪的好可愛!

離開九份後,回台北跟SPK會合。晚餐則是吃我們最近很喜歡的 MO-MO-Paradise 壽喜燒。最近還蠻愛這家的!上次阿正來跟我們吃過一次,這次跟 BETTY 又一起吃,除了阿正和 BETTY ,T&T 夫妻檔也一起加入飯局,這晚餐很熱鬧。^^

MoMo 牛肉

光是這牛肉,就吃了好幾盤!

我們去的是慶城店,當天人手似乎不足...所以服務有點 lag.......目前吃過三家 MO-MO-Paradise 壽喜燒,最喜歡的是南京西路的分店!服務好,動作快。

隔天,小阿姨生日。所以...沒特別安排什麼行程~ 大家一起吃個飯,去了趟三芝,天色也暗了!

感覺似乎沒有好好招待 阿正和BETTY,下次來台北,大哥應該就很閒了,我們再去郊區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