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photo

在日本北海道吃了薯條三兄弟後,只要聽到有朋友要去北海道,都會委託他們幫忙買幾盒回來。嘴饞的很~
不過,野阪太太推薦的這 Jagabee 可以取代薯條三兄弟了。除了杯子包裝的,也有和薯條三兄弟一樣的袋子包裝。

據說,天母 sogo 就可以買到...最近很忙,所以好久沒去天母 sogo 了,等我有空再去確認一下台灣的售價好了。

22203a4

兩種放在一起,只有包裝上的不同。吃起來我覺得沒太大差異~ :P

photo

野阪太太幫我買了四種不同口味,我覺得都很好吃。
吃起來不會太鹹,口感也很好!
而且我覺得這份量也控制的不錯~吃完一杯後,也差不多滿足了。^^

有了 Jagabee 我也不用迷戀薯條三兄弟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