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桃大滿足01

白桃大滿足,是我這次去日本吃了還想再買回家吃的果凍。平常我不大吃果凍的,唯獨這個除了在日本當地要吃,還要帶台灣吃才行。不過,這趟去日本後來沒時間去買,所以只有在箱根溫泉飯店那晚上吃了一個。
上禮拜大方去大阪玩,問我要買什麼...我突然想到這水蜜桃的好滋味,所以拜託大方幫我買回來。半打或是一打我都OK,結果這很搶手,大方買到半打。
一帶回家,馬上我們就全部吃光光了!

白桃大滿足02

看這每個果凍重達 300g 幾乎是一顆水蜜桃的重量了。然後,除了果凍,還可以吃到水蜜桃果肉。就是這果肉迷人!日本水蜜桃好吃出名的,不過要帶回台灣大不易,所以每次在日本玩耍,若是剛好碰到水蜜桃產季,都會順手買回飯店吃個過癮。
回台灣買日本進口的水蜜桃,價格很貴!不過,這款果凍就可以帶回台灣,而且裡面的水蜜桃完全不輸新鮮的水蜜桃,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吃到這美味。

白桃大滿足04

東西好不好吃,看小朋友吃最準了。小姪子一口接著一口的吃這果凍,就知道這滋味多迷人。

白桃大滿足03

推薦給大家,這白桃大滿足果凍。有機會去日本,可以買來嚐嚐喔!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了。

最後,謝謝大方幫忙扛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