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06

最近我開始迷上追著韓劇的日子,整天拿著手機連線看韓劇。只是,手拿著手機拿久了,真的還挺酸的,而且很容易不小心手滑....所以,想找個可以讓手機站起來的配件,如此一來我就可以輕鬆許多。

這款毛茸茸的浣熊尾巴,符合我的需求,而且樣子好可愛。看起來就像手機長了個尾巴一樣,我最近包包都會帶著它。



看到艾瑪部落格貼這張照片的時候,立刻吸引我的目光。正猶豫要選哪種好?浣熊尾巴毫不考慮在採購清單內了,那貓熊、兔子和小鹿感覺都很不錯,很難以抉擇的情況下....

bobbi01

通通打包回家,是最省事的做法。^^

bobbi03

過年時,帶了這幾款回高雄。把家裡有的iPhone通通裝上尾巴,這下iPhone 全部都站起來了。

bobbi02

除了浣熊尾巴,我還挺喜歡小鹿斑比的尾巴,我超愛小鹿的。不過,兔子尾巴也很受大家喜愛,我想跟今年是兔年有很大關係。:p 貓熊的尾巴因為是黑色的,比較耐髒,所以也有人不少人喜愛。

bobb05

手機長了尾巴後,就可以直接站起來,用來看影片就方便許多。好喜歡我的手機長尾巴~ ^^


哪裡買???
幸福日光
http://www.myhappiness.com.tw/


 
我的手機長尾巴_浣熊

我的手機長尾巴_熊貓

我的手機長尾巴_小鹿班比

我的手機長尾巴_小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