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e_06

這罐香水,我身邊好多女性朋友喜歡。男生要想送香水給女生,我通常也會推薦這一罐,因為包裝幾乎是每個女生都會喜歡的樣子。不過,我自己卻沒買來用過,倒是在百貨公司試噴了好幾次。因為我自己平常沒天天噴香水的習慣,所以香水還蠻多沒用完的。

chloe_07

不過,還是不減我對 CHOLE 這香水的喜愛!

關於這香水網路上看到的介紹:
2008年Chloe推出了新款香水-Chloe同名女性淡香精,這是Chloe與著名的Coty香氛集團合作,請出首席調香師Michel Almairac及Amandine Marie捕捉品牌俏皮特質,重新詮釋 “Chloe的味道”。不同於女香主流市場的軟嫩花果香,擅長玫瑰香水的他們,以象徵Chloe動人愛情故事的玫瑰為基調,調配多種巴黎花香,巧妙地將經典的玫瑰香味,轉化成光采活躍的香氣,勾勒出新時代女性特立自主的時尚氛圍。

女性靈魂中柔美又俏皮的特質
全新經典香氛,捕捉時尚Chloe女性具創意、自信與獨立的精神,清新而柔美的香氛,適合愛好時尚的自由靈魂。一款交融著多種特質的獨特香氛,柔美、自然、性感而時尚。一種全然不同的方式,穿上Chloe、迷戀Chloe。

設計師Patrick Veillet捕捉Chloe袖口皺褶延伸出的古典質感,以帶有濃濃70年代裝飾藝術風格的羅馬方柱玻璃樽,呈現昔日風華。圓滑的瓶蓋平衡了瓶身線條的堅毅,在香氛工藝中因難度極高而鮮少被運用的銀色金屬飾圈,則添加了復古風韻。最後再以編織的花瓣色緞帶打上個鬆散的結,完美呈現優雅質感。

香氛調性:花香調
前調: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中調:木蘭花,鈴蘭,玫瑰花
後調:琥珀,花蜜,香柏木


chloeLOVE_07

這罐去年推出的 LOVE,我是這幾天才在網路上看到的!

chloeLOVE_08

我喜歡這蓋子上還有個鍊子,感覺很美。女生啊~大多喜歡這種有點垂墜式的設計,像我就是。XD

而這罐,網路上看到的介紹:
Love, Chloé頌揚女性的率直魅力,大方、自然、不拘小節並具備著強烈感染力的美。她熱愛生活,她的視線能令他人真心嶄露笑顏。她的舉手投足之間充滿著自然魅力。她的香氛就如同她獨特的個性及氣息。

Love, Chloé的瓶身是她最珍貴及神秘的配件。 淺粉色的香水液體, 呼應著Chloé 的經典色系,瓶身則結合透明玻璃和泛著粉紅色澤的金屬材質,瓶緣精巧的品牌刻印, 每個細節皆傳達了對品質及美感的執著。極具復古情懷的金鏈設計,巧妙連接著香水瓶蓋, 優雅地與Chloé 的皮件設計風格相呼應。

由香水大師 Lousie Turner 及Nathalie Cettogracia (Givaudan)共同創作出的Love, Chloé, 不改對香水一貫秉持的精神, 以花香為Chloe時尚香調的靈魂。 Lousie turner 特別提到「為了要重現經典的女人脂粉香,在創造的過程中我們必須要非常大膽但同時也得避免讓香味顯得太過複雜」。 她的前味是明亮的橙花,混合上沁涼的粉紅胡椒。 活潑、 現代, 如同雀躍的前進步伐。 接著中味於肌膚上緩緩釋出優雅的芳蹤, 結合了鳶尾花精華及多種花香, 創造出彷彿印象派般的美好香調轉折: 丁香,風信花,紫藤花。這美好的花卉四重奏, 緊接著又加入如詩歌般的美好成分-- 胡椒醛, 這個在香水歷史中已被使用超過一世紀的經典成分,它帶來了杏仁及微妙的香草氣息。 麝香與花香的餘味交織出純淨的基調,使調香師的巧思--雲母粉和米所精研的粉末, 得以為香味劃下了完美句點。持續繚繞的粉香氛圍緊密與肌膚依存, 正如同女性獨有的溫柔氣息分秒跟隨...
‧【Love, Chloé Love, Chloé】
Love, Chloé 淡香精 30ml,NT2980
Love,Chloé 香氛身體乳200ml,NT2100
Love, Chloé香氛沐浴膠200ml,NT1900


chloe_01

所以,要來拆我請艾瑪買的這組 Chloé 的迷你香水組了。看這盒子上還有蝴蝶結,美極了!

chloe_02

一組裡面有五小瓶,還分不清這五個有什麼不一樣。

chloe_04

不過,每瓶都讓人愛不釋手啊!要先打開哪一罐來用呢?

因為這小瓶裝,我比較不用擔心香水買了用不完。又可以收藏,然後呢金額又不貴!
所以,買這種小瓶裝的香水對我來說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