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百樂酒店_PARK HOTEL_01

這次去香港碰上的是台灣的228連續假期,這好處就是不用跟公司請假,不過也因為如此,機加酒的價格就沒之前去的好。三天的連續假期,好像所有台灣人都往香港跑似的,機票一位難求,而飯店更是價格漲漲漲。因為,在預算控制機票加酒店不超過一萬三千元為基準,能住的飯店等級就跟弱了一些。

香港百樂酒店_PARK HOTEL_10

百樂酒店,是我好友每次去香港選擇的住宿飯店。他誇獎百樂價格便宜,交通方便,附近好吃的好逛的又很多。所以,這次出去香港選擇的飯店就以百樂為優先。大方比較傾向住美麗華,不過...因為我自己住過美麗華,而美麗華價格也漲價了,228假期機票加酒店約一萬五千元,所以我就沒什麼興趣。原本是要大方去住美麗華我們去住百樂,反正兩家飯店距離也不遠,不過大方後來還是遷就我們,一起住百樂。

香港百樂酒店_PARK HOTEL_02

百樂酒店,不算新。不過去年才又重新翻修,所以房間有感覺新一點點。距離較近的地鐵站是尖沙嘴站,步行約5分鐘。沿途有加拿芬道、加連威道可以逛,這兩條街是出發前看女人我最大節目中,明星推薦的香港好逛景點,據說有不少韓貨或是些便宜又好看的衣服。另外,百樂酒店附近有龍城藥局(便宜好買)、皇后餅舖(好吃的紐結糖 [牛軋糖])太平館餐廳 (鄭秀文和許志安約會的餐廳)。所以,地理位置來說,百樂酒店是不錯的選擇。

香港百樂酒店_PARK HOTEL_03

只是,人就是那麼奇妙。縱然出發前就知道不可以拿香腸比雞腿,畢竟商務旅館的百樂拿來跟五星級的 W HOTEL 相比較真的是很不公平。不過!!!! 我第一天在香港逛街,吃東西,買東西之後返回飯店,準備好好泡澡時才知道我們房間的浴室沒浴缸!!!

香港百樂酒店_PARK HOTEL_06

啊!!!! 怎麼會沒浴缸?
我進了浴室看到只有淋浴的乾溼分離玻璃隔間時,鬼叫了大概半小時吧。

香港百樂酒店_PARK HOTEL_07

走了整天的路,我還帶了要泡澡舒緩小腿的精油,可是浴室內沒浴缸,啊啊啊!不能接受這殘酷的消息,我自己下午 check in 也沒注意,只是把行李放著就離開了房間。所以,打電話給櫃檯說要換房間時...已經都沒空房可以換了。

香港百樂酒店_PARK HOTEL_04

沒浴缸的1003號房....

香港百樂酒店_PARK HOTEL_09

1003號房的電視,看起來就有點古老。

香港百樂酒店_PARK HOTEL_08

床頭的房間遙控器

香港百樂酒店_PARK HOTEL_0

床沒很大,不過還算好睡。

香港百樂酒店_PARK HOTEL_12

不過,百樂酒店的服務還算不錯。隔天有讓我換了一間有浴缸的房間。這才讓我心情好了一點!雖然樓層沒那麼高,從10樓換到6樓,不過我一點都不在意啊!有浴缸就好,反正外頭也沒什麼 view,不用高樓層沒關係。

香港百樂酒店_PARK HOTEL_05


香港百樂酒店_PARK HOTEL_11

六樓房間的擺設,電視看起來就沒那麼古老了。:P

有了這次的經驗,我才覺得浴缸對旅行中的我來說還蠻重要的。
住宿訂房時,要記得先囑咐這需求。:P


飯店資訊:
香港百樂酒店PARK HOTEL
地址:九龍尖沙嘴漆咸道南61-65號
電話:(852) 2731-2100

百樂酒店怎麼去?
搭乘機場快線至九龍站,再轉搭機場快綫穿梭巴士K3,第一站下車的地點就在百樂酒店的正對面
搭乘地鐵到尖沙嘴站,從B2出口。往前走到底 (沿著漆咸道南),就會抵達百樂酒店

香港百樂酒店_PARK HOTEL_13


更多我去香港的飯店住宿紀錄:

2006.01.13 [香港] 港島‧香格里拉飯店 (2)
2006.01.12 [香港] 港島‧香格里拉飯店 (1)

2008.12.17 [香港] 馬可孛羅港威酒店 MARCO POLO GATWAY HOTEL

2009.07.21 香港 W Hotel,Room 2218
2009.07.20 香港 W Hotel,新穎潮流優質飯店
2010.03.15 香港 W Hotel (機場快線,九龍站)

2010.10.16 The Mira Hong Kong。香港美麗華酒店 (尖沙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