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twhite_02

最近去了幾家咖啡館,覺得咖啡好喝裡面的氣氛也不錯。所以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就會很想找時間去一趟。去了還想再去的,就想記錄下來,方便自己以後和朋友相約時介紹這咖啡館的好。flat white 小白咖啡,是最近很喜歡的一家咖啡店之一。

flatwhite_01

座落在永康街小巷內的 flat white 隱身在民宅巷弄之中,沒有誇張顯眼的招牌,不過只要經過這就會被吸引住。大片的窗景,不管是由內向外看或是由外向內看,都有其迷人的風景。

flatwhite_26

我們四個人坐在這大桌上,各自拿出自己的電腦或是ipad2,空間上還是很足夠。喜歡這樣大大的桌子,讓我們除了在這喝咖啡、聊天還可以在這上網,分享網路上的最新消息。

flatwhite_21

牆上掛的鐘,大大的。白色的底,我外公家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時鐘!

flatwhite_22

如果我們只有兩三個女生來,我會想坐在沙發上,嘰嘰咂咂,亂聊一通。

flatwhite_24

一個人,在這看書,也不錯。

flatwhite_20

menu 是這樣一大張,厚紙板的底,拿起來還蠻有份量的,選擇也不少。甜點是當日現做的,每天都不大一樣。點了兩份甜點,四種不同的飲料在這待了一個晚上。直到十點,店家準備打烊了我們才離開。

flatwhite_18

flatwhite_15

flatwhite_17

flatwhite_14

flatwhite_13

flatwhite_05

flatwhite_06


店家資料:

flat white 小白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12號
電話: 02-33938872
營業時間: 中午12點到晚上10點

* 每週二固定公休
* strong coffees served here and no reservation taken 咖啡比較濃 不接受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