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_21

早起的一天,我在內湖公司附近逛了一圈。原本打算去麥當勞吃早餐,不過公司附近的麥當勞要等到七點半才對外營業。那附近還有 MOS,可是MOS的早餐不是熱的,所以我就沒什麼興趣吃。走出 MOS,跑去等麥當勞開門。麥當勞隔壁這家 7-11,平常上班時間人超多!因為現在還沒七點,所以就只有我跟店員。看著店員忙著上架,我就在這逛了起來。

一開始,原本是想在這買早餐不等麥當勞了。因為 7-11 的早餐選擇性還真多!不過,我實在不大喜歡吃這種冷冰冰的東西,所以還是只有看看沒有買。所以我就在這逛了一圈,一邊看一邊拍照,等麥當勞開門。

是說,7-11真的是外食族的好朋友。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它賣的東西這麼多樣化。

用手機隨手拍了這些照片,紀錄一下 7-11 賣的早餐種類。:P

711_02

711_12

首先吸引我的是這水果,跟水果攤賣的沒啥兩樣。不過,看起來都很乾淨衛生,店員說這很好賣,不到中午就銷售一空,所以水果保証很新鮮。香蕉一包約3-4根,都是熟成可以現吃的,好方便!

711_03

御飯糰口味也好多。

711_10

711_11

711_08

711_07

711_06

711_09

711_05

可是三明治選擇性比御飯糰還要多!
這麼多人喜歡吃7-11的三明治嗎?快要10種耶!完全不輸早餐店的氣勢。

711_13

711_14

711_15

711_20

711_18

沙拉也有很多種類。

我每天經過 7-11 都不知道,原來 7-11 早餐這麼多種類。太驚人了~~~
不過我自己都沒吃過,不知道哪種值得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