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

上週知道5月13日凌晨零點開始要停電,預計到六點供電....夏天了,這一停電晚上肯定不好睡...
SPK 很怕熱,在房間冬天還要開風扇才行
所以怕他晚上不好睡我計畫這天晚上就住天母的旅館

不能獨樂樂,所以還幫小弟跟爸媽各訂了一間房
只住一晚, 一次要三間房
所以能省的我盡量省了

晚上八點不到就先到家,因為我要說服我爸跟我們一起去住
因為爸爸覺得因為停電住旅館太浪費

好不容易說服了爸爸
小弟他們那邊又有狀況
好不容易說服爸爸了
訂了三間房
check in 一起繳費

OK~ 這邊也說服了之後
順利的先跟爸媽SPK一起在九點半左右抵達旅館

我們晚餐還沒吃
所以騎著車去覓食

突然間下起了大雨
東西沒的吃
溼答答的回旅館

電話響了
小弟說
台電通知單上寫著若是下雨就不會施工
要我退掉他們的房間

我都繳錢了怎麼退


還是硬著頭皮去跟櫃檯反應
然後....
盧了半天
將三間房間住宿改成休息
花了兩千
快11點到家

爸在窗台看到台電工程車
預告今晚會停電了
還抱著一絲絲不會停電的希望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
12點!!

答案揭曉
斷電了


沒電的夏天晚上
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難熬

約三點半
恢復供電
我才好好睡了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