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滿川_03

現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可以選擇的美食越來越多了。像是這家統一阪急百貨的宴滿川,賣的就是一些熱炒,選擇性還蠻多的:沙茶牛肉、、紅椒乾絲牛肉絲 (不吃牛也可點豬肉絲)、鹹蛋絲瓜、蒼蠅頭、糖醋魚片、蟹黃海鮮豆腐煲、麻婆豆腐、塔香三杯雞...等等。每次去都可看到排隊人潮,尤其是用餐時間或者是假日,人潮更多...會吸引這麼多人潮,想必這家宴滿川有一定的水準,才會吸引這麼多人。

宴滿川_01

我看到櫃檯這張琳瑯滿目的菜單,很多菜色我都很喜歡,而且在等待的時候看到別的客人點的東西整個就是色香味俱全,所以要選擇吃什麼?讓我好難抉擇....XD

宴滿川_05

最後,我點了紅椒乾絲豬肉絲,SPK 點了塔香三杯雞,另外我還加點了個菜圃蛋,總共花了三百多塊錢。百貨公司人很多,我們還要找位子,所以服務人員給了我們這牌子,東西好了牌子會震動再回來這櫃台取餐。很方便,也讓我們有時間在人潮很多的阪急美食街找位子。大概等了約十分鐘,動作還真快,牌子就開始震動了...

宴滿川_08

我去取回了餐點 紅椒乾絲豬肉絲。
這吃起來有點辣度,所以很下飯!乾絲混著豬肉絲大火熱炒後,香氣十足,所以夾了一口配著飯吃,一下子,我的飯就吃的乾乾淨淨。

宴滿川_14

SPK 取回的餐點:塔香三杯雞
這有SPK喜歡的九層塔,三杯雞的雞肉似乎是用雞腿肉煮的?肉質很有彈性,而且三杯有入味,這菜也是白飯的好朋友。XD

光是這套餐的份量,我覺得店家真的是誠意十足!看這主餐,都堆的高高的,我覺得我們點這樣兩份,三個人吃都吃的飽!怪不得,店家還有另外賣白飯 (一碗 $10),因為大家一起分著吃,也可以吃的飽飽飽。

宴滿川_10

宴滿川_11

套餐除了主餐之外,還有兩盤小菜。這好像每次來都不大一樣,這天吃的是涼拌乾絲和綠色蔬菜 (好像是芥藍菜還是龍鬚菜??),之前吃過海帶、泡菜的組合。

宴滿川_06

宴滿川_07

加點的菜圃蛋,外層煎的酥脆,裡面軟軟的,有一點點厚度,是我喜歡的口感。這一份 $60,在信義區吃這樣的價格,我覺得挺划算的。

宴滿川_12

對了,店家還有提供飲料無限暢飲。原本以為是紅茶不然就是冬瓜茶,喝了一口後發現是青草茶耶!很清爽又不會太甜,好好喝。所以我去續杯了兩次。XD

宴滿川_02

所以,宴滿川是我來阪急逛街時會吃的美食街店家!有時候我和SPK兩個人,想吃熱炒,沒辦法點太多樣時,我們也會特地跑來吃宴滿川。上菜快速,東西便宜又好吃,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宴滿川
統一阪急店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8號B2
TEL: 02-27202080


其他分店:
敦南誠品店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45號B1
TEL: 02-27405050


京華城店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38號B3
TEL: 02-37621010

誠品台大醫院店 -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7號B1
TEL: 02-23938080

這附近其他好吃的...
2011.05.11 市府捷運站美食:漁陶屋。平價精緻美味日式料理
2011.03.31 W Hotel 台北 W 飯店,31樓紫艷中餐廳四部曲,之三 (用餐篇)
2011.03.22 W HOTEL 台北 W 飯店的精緻自助餐。the kitchen table buffet
2009.02.22 捷運市府站新鮮好吃的火鍋店:饌神





Valence。美好的意外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