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回高雄的那一趟,我們宵夜是台南的秋收碳烤。阿正住在台南有一陣子了,我們決定下台南吃點東西的時候,他推薦了這家店。這家店離他住的地方不遠,東西價格也很平實。重點是他營業的時間還挺晚的,所以我們快12點抵達台南,這邊還正熱鬧著呢。

因為路燈的光線顏色有點綠,所以拍起照片來顏色還有點怪怪的。這邊的用餐環境還蠻特殊的,有點像在老舊的破房子裡面吃東西的感覺。整理照片的同時看了一些網友分享的食記,才知道這邊是所謂的台南破屋風格裝潢。不過~~ 我們去的這趟感覺,現在比起兩三年前更加老舊, 還蠻有味道的。XD

抵達的時間有點晚,所以可選擇的食物種類也就少了一些。不過,除了碳烤這邊還有關東煮、炸物,所以雖然碳烤的選擇性少了一些,還是有很多我們感興趣的食物在誘惑我們。

因為是吃宵夜,所以意思意思的點了幾樣碳烤。
點的這幾樣我們都覺得還蠻好吃的,四個人一起吃其實這些份量一下子就被掃盤了。

這邊還蠻適合三五好友相聚把酒言歡的
尤其像現在這樣涼爽的秋夜,在星空下吃炭烤配著啤酒,人生一大樂事啊!

店家資料:
秋收碳烤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1巷5號(東門圓環附近,進福鱔魚意麵的對面)
電話:06-241-4150
營業時段:18:00~03:00

 



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