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當天,很多人都有看到彩虹‧

我也是~~ 那天我剛好搭火車要回台北,經過樹林的時候,看到天空讓人驚艷的一道彩虹,趕緊拿出相機猛拍‧結果~~ 居然讓我拍到了2道彩虹同時出現在天空~~真是幸運!因為在火車上拍的,所以沒什麼美麗的風景一起入鏡~有點可惜‧這是我第一次拍到彩虹~

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在車裡聽到電台DJ介紹孫燕姿新專輯完美的一天中的這首曲風輕快的歌曲《Honey Honey》,歌曲中描述男女交往時,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陪另一伴無奈的情緒‧只能說對不起,似乎也只能要對方包容、體諒自己‧


歌曲名稱:Honey Honey
主唱: 孫燕姿
詞曲: 林一峰
專輯名稱:完美的一天

期待一個好日子 工作不需我操心
能隨便想想東西 Wo oh ~
喝一杯茶也可以 寫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


忙碌中又想起你 對我的若即若離
生氣了也沒痕跡 Wo oh ~
忽然很想擁抱你 吻你措手不及 卻只能想想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近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裡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裡
寄託在下個假期 Wo oh ~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知道我在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