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稍有涼意了,尤其前幾天雨不停!出門沒多披件外套可不行。而泡湯的人,也多了起來。愛泡溫泉的我,幾乎是一年四季都會去泡。最近去感覺人多了不少,天氣冷泡湯的人也跟著多了起來。

北投新開的麗禧,因為新所以知道的人比較少。湯屋的設備,我覺得比加賀屋還好!起碼空間比加賀屋寬敞許多,不過價格上呢,兩者差不多。只是麗禧的位置如果搭大眾運輸工具來會比較麻煩點,因為距離捷運站還有段路,走路會有點累。不過飯店還挺貼心的,有提供免費的接駁車接送。這項服務不需要預約。在北投捷運站從早上10點~晚上10點,麗禧都會派車整點接送顧客至飯店喔!等候的地點在北投捷運站出口右手邊等候即可。開車來的話,就把車停在麗禧溫泉飯店門口,服務人員會負責幫忙停車。

湯屋這邊有個休息區,客滿的時候可以在這等候。

在湯屋這邊的櫃檯繳費後,會有服務人員帶著進入湯屋。湯屋的價格是 $2000 起,坪數大一點的話,價格就會再高一點。

這間就是 $2000。兩個人使用,時間限制是 90 分鐘。

裡面的空間

洗手台的毛巾櫃

飯店準備的備品很完善!除了香皂、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身體乳液之外,還有洗面乳。而且,男生女生的洗面乳味道還不一樣。

泡湯水池外有面玻璃,種植了些竹子,看起來還挺有氣氛的。最外面當然還有一面圍牆,不過採光還蠻不錯的,除了室內的燈光,外頭的光線因為這窗景感覺特別的明亮。

水池旁邊的蓮蓬頭水壓足,所以水量不小,沖洗十分爽快。

泡湯不要泡太久,所以可以在這床上歇著。

床墊隔著玻璃則是馬桶座,這邊也是提供免治馬桶。不過,是比較簡易型的。

另外,我們還參觀了隔壁間比較豪華的湯屋。這間湯屋的定價 $3200,兩人使用。因為單價較高,所以使用時間的限制是兩小時。

多了這和室桌的空間,還準備了一些茶葉、茶具。泡湯後可以在這泡茶休息一下,也挺不錯的。

泡湯的地方則另外用玻璃隔了起來,這邊的空間比我們泡的基本湯屋房型多了一倍大!

另外還有小冰箱,裡面準備了氣泡水和竹碳礦泉水。泡湯記得多補充些水份!

另外還有浴袍,這浴袍質感不錯,而且是比較透氣的材質。

泡湯後可以在外面這沙發椅坐著休息一下,還挺不錯的。

麗禧湯屋的價格從 $2000 起跳。另外還有 $2400 $2800 的房型,依照坪數大小價格會有些不一樣。這三種價格房型的使用時間是 90 分鐘。另外,單價 $3200 的房型,比較特殊可以使用 120 分鐘。

 

a02 a02 a02 延伸閱讀:

2011.07.29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雅緻套房、豪華雙人房,在房間裡面泡湯好舒服

2011.07.28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雍翠庭下午茶

 

 

a02 飯店資訊: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電話: 02-2898-8888


gi13 Agoda中文訂房: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