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漾 Le SPA,是北投麗禧溫泉酒店的自創SPA品牌。

位於 麗禧溫泉酒店的 B1,裡面的設備與環境,我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

我們參觀了其中一間 SPA 的房間,看看裡面的設備。

除了 SPA 專用的床鋪

一旁還有小沙發

另外還有淋浴間

盥洗的備品也是一應俱全

另外還有給芳療師用的洗手台

不同療效的精油

SPA 按摩完了之後,在這休息一下回個神~挺不錯的。

最棒的是,還有這戶外露天的泡湯池。

一旁也還有淋浴的設備

這樣作完 SPA,還可以泡個湯。真是好享受啊!

我想,等我生日那天我要來做一次貴婦級的享受~ ^^



 

飯店資訊:

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幽雅路30號
電話: 02-2898-8888


gi13 Agoda中文訂房:北投麗禧溫泉酒店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 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