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花蓮煙波大飯店的最後一篇文章了,要來分享花蓮煙波大飯店的 Buffet 晚餐
平常花蓮煙波大飯店這邊晚上沒有 Buffet,主要是提供套餐。

我巡了一回後,拿了這些東西。牛蒡排骨湯很清淡甘甜美味,原本看起來不起眼,喝了一口湯後我好喜歡這味道。花蓮的高麗菜好好吃,又脆又甜。另外,深海魚片也很新鮮美味。

另外,還有這生魚片也很讚!!!

因為這平常沒供應,簡單的紀錄一下當天提供的餐點。哪天搞不好會常態供應~大家可以碰碰運氣囉。

 

 

 

飯店資料:  
花蓮煙波大飯店
地址:花蓮市中美路142號
電話:03-822-2666

煙波大飯店即日起推出全新粉絲專頁,近期推出一系列贈獎活動、眾多好獎等你拿!大家一起來按讚, 密切注意煙波大飯店粉絲團動態。

抽獎活動網址: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46808

煙波大飯店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keshorehotel

 

 

延伸閱讀

2012.04.08 花蓮煙波大飯店。晚上的自助餐
2012.04.08 花蓮煙波大飯店。一泊二食的套餐
2012.04.07 花蓮煙波大飯店。各種房型參觀記
2012.04.07 花蓮煙波大飯店。公共空間設施、三溫暖、遊戲室
2012.04.06 花蓮煙波大飯店。美味豐盛的早餐
2012.04.06 花蓮煙波大飯店。尊榮客房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