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
輕食、手作、雜貨

很喜歡這名字,好日。它說:來好日尋找好日子,享受這的空間,有生活、有花園、有輕食


於是,從台南北上回台北的途中。我們在新竹停留,進來了好日,尋找好日子!

好日,有好多日是雜貨。杯子、紙膠帶、餐具、化妝包、手提袋,各式各樣,讓人看了目不轉睛。我平常就很愛逛這種雜貨屋,喜歡在這裡面挖寶,買些讓自己看了心情更美麗的小東西。而來到好日,除了可以買,還可以坐在這空間裡面,喝杯咖啡,吃份三明治,夏日的午後,窩在這種地方最舒服了!你說,是吧?

另外,這邊也有很多手作課程。好日除了提供場地,另外還有老師也會來現場指導教學,就連材料也都幫你準備好了。想來這學手作,只要空著一雙手來就好,什麼都不用準備了!你想學什麼呢?他們課程真的很多樣化:布書衣、嬰兒鞋、嬰兒肚兜、相機包、托特包、室內鞋、刺繡、兒童洋裁、珠寶設計、花器設計、輕木工等等,應有盡有。要是好日在我家隔壁,我應該會三不五時來這報名我想要學的這些手作。製作自己獨一無二的這些生活小物。

點好了餐點,吧台內的老闆娘與他女兒,正開始忙著張羅我們的點餐

吧台上有和紙膠帶、木頭印章,都可以讓客人自己拿來使用。
這些印張圖案真可愛,我拿了印章蓋了自己的手帳,又拿了和紙膠帶貼在一旁裝飾!
女生啊~ 有這些小東西可以玩,好像就可以過一下午了。XD

特製三明治
青脆蔬菜夾著蛋沙拉,這是夏日輕食的好選擇!

咖啡
我喜歡這杯子 :P

原味鬆餅
鬆軟的口感,沾點蜂蜜吃起來甜滋滋

冰紅茶

水果茶                                                          蔓越莓

單點飲料附的一片手工餅乾

好日的餐點還蠻簡單的,價格也還算OK。
三明治+咖啡一組套餐 $195
鬆餅+冰紅茶一組套餐 $180
冰水果茶+手工餅乾 $150
蔓越莓芝+手工餅乾 $150


在這停留了約一個多小時,我們就離開繼續往台北移動。我還蠻喜歡,從南部回台北時,在這樣的一間店休息一下。不然南北這樣的舟車勞頓,還真的挺累的。休息一下再出發,精神也會比較好。

 

 


 
dd35 店家資料:

好日
輕食 手作 雜貨
電話:03-535-3309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2號.近東大橋停車場旁
營業時間:10:00~19:00

http://www.wretch.cc/blog/good0903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