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韓國下了飛機,首先接觸到的就是仁川機場。
2000年蓋好的仁川機場,現在 2010 年看來還是很新的感覺~ 而且通關的速度很快!
我下了飛機到取行李這段路,大概走不到 10 分鐘而已。

仁川國際機場是韓國國際客運及貨運的航空樞紐,目前是亞洲第6位最繁忙的國際機場,同時也是韓國最大的兩家航空公司大韓航空及韓亞航空的主要樞紐。另外,2005年到2010的調查,仁川國際機場連續6年獲得「全球服務最佳機場」第一名。

然後,取行李的時間也控制的很好。
我們抵達行李轉盤大概 10 分鐘內,整團的人都拿到自己的行李了。

回程從仁川機場回台灣,裡面的免稅店還蠻好逛的。值得一提的是,Louis Vuitton 一向沒設 Outlet 和免稅店,不過 2011 年仁川機場領先全球其他機場,第一家 LV 免稅店在仁川機場設立 (27/28 號登機門中間)。

機場是一個國家很重要的門面,看了韓國仁川機場的先進,反觀台灣桃園機場...進步的空間還真的是蠻大的~ :P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