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K 的水族日記又多了一篇,不經過他同意~ 直接轉貼給大家笑一笑 :P
 

 

之前有提過,我在公司設了一個小水缸,
打算種種水草,養養小蝦,
上個星期ㄧ,我認為水已經夠穩了,
中午打個空,就往民權水街,買了8隻小蝦,
一隻20元,買6送2,總之就是8隻紅通通的玫瑰蝦....

小心的對水一個小時之後就入缸了,
看著小蝦在水草中挖挖挖的,
心情就特別好....

然後意外地發現,
8隻蝦子中,竟然有7隻特別紅,
只有1隻身子比較透明,
以往的經驗加上網路上的說法,
那7隻比較紅的蝦子應該都是母蝦,
比較透明的那隻是公蝦,
真是一個幸運的傢伙啊......

我盤算着一定要幫這隻公蝦取個名字,
想說就取作唐伯虎吧!
不過,我也搞不太懂唐伯虎到底有幾個老婆,
於是,經過我考證的結果,
發現唐伯虎的故事其實是小說家杜撰的,
事實是唐伯虎並沒有娶這麼多老婆.....

好吧,既然唐伯虎不符資格,
那就叫韋小寶吧!
真是爽了你了~

一個禮拜之後,韋小寶死了.............


結果~ 就只剩這七仙女在 SPK 的魚缸裡面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