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家就在雲林,通常一年會回去三~四趟,看看外公外婆。每次去,幾乎都待在雲林褒忠鄉,沒跑去其他鄉鎮,六月份因為外公身體微恙,找了外公的偶像艾瑪一起去雲林看外公。中午用餐時間,我跟艾瑪外出晃晃,來到斗六。
我記得斗六小時候來過,應該是搭火車回外公家的火車站就在這邊。斗六還挺熱鬧的~~ 我們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了這家鄧記肉圓還蠻多人推荐的,就決定開車來這邊覓食啦。

鄧記肉圓在市場裡面,營業時間從一早的七點到晚上的十點。

我們一人點了一顆肉圓,看這肉圓的模樣~ 就覺得好好吃。

皮不會很厚,而且吃起來非常有彈性!很Q的口感。

餡料有筍丁、豬肉塊。
我喜歡他們家的餡料,筍脆肉軟,加上了醬料,很好吃。

單價也不貴~ 另外還有一鍋湯可以自取。湯也不錯喝~ :P

斗六人氣美食王

 
dd35 店家資料:  

 
斗六西市登邑(鄧)記肉圓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興北街88號(西市場內)
營業時間:07:30~22:00(全年無休)
電話:05-5336072

 

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