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是香港米其林餐廳中的平價美食。因為不會花大錢,就可吃到米其林級的美食,所以去香港玩當然要安排進我們的必吃美食名單。不過,店內座位有限,大家都想擠進去吃這美食的時候,排隊等候就是必經的過程了。這邊有個小訣竅,可以讓你快速進去享用美食。

通常來這用餐大多是兩人以上,所以如果要同時兩三個人進去吃,得有這樣的空位才能夠入場。也就是說,你同時要五六個人進去吃,那困難度就更高了。所以,如果你是一個人....很容易就能進去餐廳用餐了。
在香港吃飯,這種小店啊~~很容易就跟不認識的人坐在一起吃。你點你的,我點我的~ 反正有個位子可以坐下來吃就好了!所以,一個人吃座位要安排比兩人以上容易許多。我估計,頂多等個十幾分鐘就可以入座!因為一張桌子如果坐四個人,一組三個人的客人入座後,多的一個坐位的空間,就會讓登記一個人用餐的人進場用餐。反正啊~ 吃這些點心,份量不會很多,一個人也可以吃的很開心。

看看添好運的價目表,很少超過 HKD 20

營業時間從上午十點到晚上十點,全天都有供應各式點心!而且現點現蒸,所以新鮮好吃~

韭黃鮮蝦腸粉

蜜汁叉燒腸粉

黃沙豬潤腸粉

菜單上的四種腸粉,我們點了其中三樣來吃。添好運的腸粉,皮薄滑Q,醬汁鹹度剛剛好!內餡不論是叉燒、鮮蝦、還是豬潤,都很對味。

蘿蔔糕

陳皮牛肉丸

晶瑩鮮蝦餃
完整的鮮蝦用晶瑩剔透的面皮包著,蝦肉的湯汁也一起包在裡面,吃起來特別鮮美

鼓汁蒸排骨

鮮蝦燒賣皇
多汁的鮮肉很彈牙

酥皮焗叉燒包

這超好吃的耶,不同於我們常吃的叉燒包!
它用酥皮包覆叉燒內餡,吃起來口感更好。
而且,還有陣陣酥皮香氣~~
好吃到多點兩份打包,準備晚上搭飛機回台灣當點心~ ^^

古法蒸米雞

我們狂點了一堆,想說都花那麼多時間排隊了!結帳的帳單也才 HKD 267 ~
吃米其林大餐,兩個人居然台幣一千元多元~~ 真是太划算了。
如果,有機會再來香港,肯定要再來吃一次!!!
還有好幾樣,想點沒點的~~ 下次通通要補齊。XD

店家資料: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旺角廣華街2號地下

★ 其他分店
深水埗福榮街9-11號地下
中環香港站L1.12A鋪

 

你按讚了沒?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 。美好的意外(點進去按讚就可以加入^^)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