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這幾天朋友們的安慰,彤彤現階段還在昏迷當中,不過我們等他醒過來!

另外我很抱歉因為彤彤的事情影響了大家的心情,讓大家跟著擔心難過,看著彤彤父母寫的日記,在電腦前流著淚水,我想,彤彤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人替他祈禱著,給他祝福,給他鼓勵,希望他別讓大家失望了,趕快好起來!趕快離開醫院回家來!

謝謝香港的工作好夥伴Jeanous,工作忙碌之餘,天天都打電話給我,問問彤彤的情況‧
謝謝公司同事SAVENA,特地帶著我去求神保佑彤彤快點恢復健康‧
謝謝blog這些好朋友們給彤彤的留言打氣,藉著MSN讓我知道你們就在我身邊,感受到你們的溫暖‧謝謝不知名的你們,很謝謝大家,真的!這一切,我都會記在心裡‧

祝福大家週末假期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