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開始我的牙齒上開始多了橡皮筋
這算是煎熬的開始~
由於我帶牙套已經一年了
這一年沒什麼不可以適應的...

不過~~
昨天去醫生那邊他跟我說為了要讓牙齒的上下門牙可以對齊
所以我要帶3條橡皮筋把下排的牙齒往右邊移動
ㄜ... 好折磨~~~~
醫生說不可以把這橡皮筋拿下來~ (看來我還沒說他都知道我會怎麼做了)
因為拿下來後~ 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
而我也就沒辦法趕快把牙套給拆下來...
所以一整天都要帶著
除了吃飯跟刷牙可以拆下來之外
其他的時間~這三條橡皮筋要和我的牙齒共存...

昨天晚上帶著睡覺~
醒來後! 趕緊把他們給拆下來刷牙..
拆下來那一刻~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講話也順了點了~
因為帶著他們我還一度成了口齒不清的傢伙~~

唉.... 希望這日子可以快快快快快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