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我小學同學 VM3 一起去吃晚餐,為了慶祝他高中同學生日...
我們去台北市東區一家燒烤店吃~
東西我覺得不怎麼樣.... 店裡面的氣氛也沒有"乾杯"這麼熱絡~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昨天是冷門星期四又下雨的關係...還是這家店本來就是這樣???
反正!!! 這家餐廳基本上.... 我不會想再去吃了吧~
且我同學居然點了5份牛舌還有5份牛嘴邊肉...
搞不懂~~~ 5份耶!!! 太多的感覺....
不過! 他說他每次來就吃這個! 且 ~~~ 很好吃
我~~~ 很難想像耶~~~
一個人就可以點五份了耶....@@|||
我沒吃什麼~~ 因為都覺得不怎麼好吃啊~~~~


壽星還有好幾天後才生日
所以慶生的氣氛不怎麼濃郁..
我也不大清楚怎麼會約了這飯局的....
不過!!! 有一個重點人物會在這飯局出現
"台大妹"
他是 VM3 的同事~
對 VM3 應該很有好感
說白一點~ 就是他算在追求VM3吧~
只要可以跟~ 他都會跟著 VM3 去跟朋友吃飯啊~ 唱歌啊 .... 等聚會!

只是!! VM3 對感情這方面喔~
很遲鈍~ 又沒什麼經驗....
女生對他好~ 他要是不喜歡...就是閃~
喜歡的呢~ 又覺得自己可能沒辦法給人家承諾什麼....
所以! 一直到現在都沒看到他 "真命天女" 出現~~
直到台大妹出現~~~

嗯.... 台大妹真的對他很好~
雖然不是很美的女生~ 不過!! 有內涵吧~~~
希望他可以真的跟 VM3 在一起~~~ 如果! !
VM3 可以接受的話~
因為 VM3 呵呵~~ 需要人家的 SUPPORT ...
才會接受這段感情~~
這是牡羊座天性.....^_^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