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外出到銀行,原本還沒有下雨,只是天空黑黑的.
沒想到... 從銀行出來時,在打雷了~~
還好雨沒很大...

我加快腳步,
往公司對面的 7-11 走去,為了買飲料~~~ 
 
誰知道~ 7-11 出來後... 雨勢變大了...
我根本不能走到我對面的大樓啊!

打了電話請nancy拿傘來給我解圍,結果~ 他那鳥電話... 訊號不佳 
 
原本打算回去 7-11 買傘了,旁邊有個好心人問我: 需要幫你嗎?
呵呵~  當然要啊! 我很快的答應他~
還跟他說~ 我只到對面!!
 
 
還好!! 好心人兒出現... 
真是太謝謝他了!!
這次的經驗,我知道以後打雷,沒帶傘就不要在外面跑了..
以免! 寸步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