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飯除了南西還有一個中文名字跟我相似度 99% 的美眉一起外出用餐,美眉是七年級生,到公司任職三個多月了,負責一堆公司的雜事‧很可愛也很勤快的女生,我還挺愛跟他相處的‧

今天他原本是要帶著他媽媽為他準備的愛心便當和我們一起到外頭一起用餐的,結果~~~車子開著開著都已經過了大湖公園了,我們就決定到愛咪之前有介紹過的拉麵解決今天的午餐,結果這餐廳客滿‧轉向隔壁兩間的一家餃子店,正準備進去了~~~

結果我們公司這位美眉說:小火鍋只要100元耶,好想吃喔~~~
我回頭看了他一下,問他:你不是有帶便當?那你便當怎麼辦?
她猶豫了好久~~後來決定便當拿來當晚餐,我們就進去這家火鍋店吃商業午餐‧因為時間很趕,我們吃的很急~~沒有拍照下來,不過我們以後會是常客的,因為東西好吃又便宜~~才100元就可以吃到小火鍋了還附了冰淇淋、紅茶、汽水~~愛吃多少就吃多少,很划算的!



八仙過海圖,來源:http://www2s.biglobe.ne.jp/~xianxue/


匆忙的的吃完這一餐後,我們在回程的車上,我臨時想到前幾天電視節目康熙來了問最近曝光率頗高的助理主持人一些問題,這些女生都是七年級的,答案挺爆笑的,我懷疑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節目效果才回答這樣的答案,想到他們的年紀和我們公司這美眉相仿‧
所以我就問了美眉:你知道八仙過海的八仙有哪八仙嗎?
美眉帶著充滿疑問的眼神看著我,搖搖頭說:我不知道耶~
我帶著笑意,強迫他:你回答看看,想想看啊,有沒有聽過八仙過海的故事?
美眉點點頭說:我有聽過啊,可是忘記有誰了耶~~~嗯....嗯....
我說:你說說看嘛......
美眉說:觀世音!?還有七仙女~~~
我~~~大笑,南西也跟著笑著東倒西歪~~~好啦!我相信上節目的那些美少女、助理主持人不是為了節目效果才回答出來,因為節目要他們隨便講三個就好,結果,土地公等等之類的答案都有,哈哈哈~~~雖然我回答不出來完整的答案,不過他們的答案也太扯了‧


剛才上了 google 查了一下,完整的八仙有:鍾離權、張果老、呂 洞賓、李鐵拐、何仙姑、藍采和、韓湘子和曹國舅等八人。嗯....美眉~你要記住喔~別再回答這種令人噴飯的答案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