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少奶奶努力生金豬

一連放了九天的假期,有那種忘記今天是星期幾的感覺...很悠哉、很悠閒、很快樂的放了九天假‧上班以來,第一次放假這麼多天耶~~~我很頹廢的過了這九天‧

2007.2.16 小年夜  Friday
最後一天上班,整天都在培養放假的情緒‧雖然事情很多,都快忙昏了‧不過~~想到即將到來的假期‧呵呵~~上班的情緒異常的high~~當然啦,一年一度的年終獎金今天拿到手‧感覺這天上班最有意義了‧

2007.2.17 除夕   Saturday
我弟弟這九天居然要上班,還是自願去的‧要是我能閃就閃了,難得可以放假耶~~不過他們公司會補償他的‧我一早起床,就跟著媽媽準備拜拜祭祖‧第一次堆橘子金字塔,感覺挺有趣的‧晚上的年夜飯原本要等我弟一起吃,哪知道他工作出了狀況~~所以我們等到了八點,接到他打來的電話要我們先吃了,我們乖乖的就先吃了‧
今年的年夜飯還是吃火烤,老媽的肉片還是太厚....不夠薄...呵呵~我想下次真的不會這麼厚了,我會提醒他‧大家一起圍爐吃飯,吃的很飽...爽!結束了圍爐,拿了老爸的紅包‧這一年就要結束了.....窗外的煙火在黑夜中綻放耀眼的光芒‧新‧年‧快‧樂!

2007.2.18 初一    Sunday
凌晨我們就到關渡宮拜拜,第一次初一凌晨就來報到‧以前都是初一一大早來的,不過....今年我弟要上班,所以改這時間來‧人潮沒有我想像中的多,不是應該有很多人搶頭香嗎?感覺沒有很擠,呵呵~~不過比起平常這樣的人數真的不算少了,也是有一堆人啊‧
隔天起床,上上MSN~~聊天一下‧和媽媽小生氣一下....去接了小阿姨來家裡...再跑去百事達買了一台才990的DVD撥放器,白色的...好便宜!質感看起來還不錯~~~裝好後,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看了之前想看的日劇...一邊吃著零食‧嘿嘿~這種日子,真的是很糜爛‧
後來小弟相約打麻將,就這樣..我的大年初一不經意的過去了‧

2007.2.19 初二  Monday
姑姑今天要回娘家,老爸每年這一天都會宴請姑姑‧大姑姑離開了,不過姑丈會帶著表姐、表弟一起回來‧二姑姑則和表姐一起回來報到‧每年這時候我才會見到他們一面,平常沒有什麼交集,大家各忙各的‧不過這天見到面,寒喧幾句,問候一下,也了解一下近況‧其實還挺不賴的~~感覺...血緣好像是斷不掉的‧所以才可以聚在一起快樂的吃頓飯‧

2007.2.20 初三 Tuesday
雖然昨夜我很早就睡著了,不過~~~我硬是讓自己今天睡的晚一點~~起來後,家裡一個人也沒有‧昨天,小弟帶著他老婆回了娘家,所以我一個人好無聊....
打開電視消化一下 Tivo 的節目.....打電話找同學.....打開電腦敲敲鍵盤 ....我開始覺得放假好無聊了~~~後來,我梳妝打扮一下,一個人搭著公車到處晃晃...買了幾件新衣...終於等到小弟還有弟妹回來了‧搭他們的順風車回家,我心想...以後我如果生孩子一定要生兩個以上,讓他們有伴才不會自己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2007.2.21 初四 Wednesday
似乎快要發霉了~~我放假哪都沒去啊....吆喝小弟還有弟妹一起去基隆‧到廟口吃吃東西,天公部作美,飄著細雨...不過這不會影響我的興致‧吃了廟口的小吃,欣賞基隆雨都的朦朧美‧再跑回台北,逛了高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