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畫布老師就會變的很有口福,上星期好心人兒小予把水餃、肋排帶來給我‧讓我可以滿足我口腹之慾‧畫布、小予,謝謝你們喔‧讓我可以將這些東西帶去高雄和SPK一起分享,享受這幸福的滋味‧



  這水餃非常好吃,和一般我們吃的口感好上一百倍‧我前幾天看哈特的文章才知道原來畫布這水餃的皮下很多功夫‧原本擔心水餃讓我這樣從台北帶到高雄會不會全粘在一塊了,後來事實證明我多慮了‧這水餃一顆顆完全沒走樣,乖乖的維持他們最佳體態‧

  依照之前艾小咪煮水餃的方式,把這些水餃水煮、裝盤、照相‧迫不及待的夾了顆水餃咬一口,不需要沾任何的醬料,那好滋味就可以從口中感受‧所以,沒兩三下,這畫布牌手工原味的水餃就被我吃完了‧小予還教了我做成煎餃,肉汁被水餃皮完全包覆著,甘甜的很‧一般吃完煎餃,通常會口乾舌燥,但是這一次完全不會想要立刻喝點什麼‧好神奇!



  肋排,那天小予在車上我不好意思馬上打開來,但是心裡面一直惦記著,因為小予跟我提過這肋排不加任何人工味素,完全是用他種的蔬菜給滷出來的‧我又不能馬上吃,但是好想聞看看味道如何‧一回家,我就打開聞一聞,超級香的,且不油膩‧要不是要和SPK分享,我應該當天晚上就想依照畫布老師的做法把這兩根肋排給解決了‧所以在高雄,SPK帶我去買了洋蔥、馬鈴薯加上畫布老師的老滷,簡易的日式肋排就可以端上桌了‧在烹飪的過程當中,SPK很仔細的顧著這兩根肋排,不知道我們煮的對不對,但是我和SPK吃的津津有味,也把肋排啃的乾乾淨靜的‧剩下來的滷汁拌飯就解決了一餐‧


  再一次謝謝畫布老師的分享,也謝謝小予不辭辛勞把東西送出來‧讓我們兩個吃到這麼美味的食物‧厚臉皮的要求,下次我還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