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小咪的手藝認識她的人應該都讚譽有加,我實在是很幸運...可以吃到艾小咪親手做的東坡肉‧這東坡肉適用花蓮網室豬肉做成的,肉質甜美,和一般市場買的豬肉不大一樣,肥肉的地方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反而香Q有勁,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不過,我加溫的方式沒乖乖依照艾小咪指導方式加溫,就只有用微波加熱而已‧艾小咪說這樣比較沒那麼好吃~~嗯....我相信!但是,簡單的微波加熱對我來說也很讚啊!看看~~這肥吱吱的豬肉,可是很下飯的喔‧




  除了東坡肉之外,還有牛丼‧我把他帶到公司當作午餐來吃~~~這牛丼的洋蔥很甜,吃起來不會有濃郁的洋蔥味‧後來問了艾小咪才知道這是有機的,難怪口感不一樣‧


  雖然生日過了很久了,但是艾小咪(amy0313)這份心意我仍然記在心裡‧尤其我生日那一個星期他正準備到日本去旅行,在他出發前,他特地將東西給準備好並且宅配到府給我‧讓我很感動~~~最近工作實在太過於忙碌了,我照片處理好很久了,卻一直沒時間把文字補上....一直拖到現在~~~不過,還是想跟艾小咪說謝謝!我很愛吃你做的菜喔~~ ^^ SPK 還要我多跟你學學~~把那東坡肉給學起來做給他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