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吃到這麼多好東西的~~~這是最後一樣了‧^^

畫布還有小予太熱情了,特地請朋友從北海道帶來這千層蛋糕,還分了我兩種口味.....照片上就看的出來,真的是分了好多層啊,上圖這是原味,我給彤彤媽咪吃,他一吃了之後,眼神就不一樣了,好好吃喔~~這句話馬上從他嘴中出現‧其實看樣子就很吸引人了‧

 
我對巧克力口味比較有興趣,咬了一口後那濃郁的巧克力味道佈滿口中‧這巧克力口味的千層派,吃起來不會覺得過分甜膩,巧克力很純,剛從冰箱拿出來冰冰的吃,身上燥熱的暑氣一掃而空,我的天啊~~我好喜歡這味道‧

端午假期的午茶時光,有遠從日本北海道帶回的蛋糕,再配上一杯香醇的熱咖啡,完美!

謝謝小予!謝謝畫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