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美麗華買了自己效想很久的  "OSIM 美腿魔法師"

這產品剛出現時

就讓我很心動了~~

不過!!! 忙碌的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一直到上星期去高島屋才試用了這產品


那天去高島屋還很理智!

想說~~ 再考慮一下好了~~

不過心中卻有個聲音 "我一定要把你帶回家"

不斷的重複著~~~一直出現... 


所以!! 今天中午特地去美麗華再一次試用看看

OSIM的小姐很和藹可親

不會讓顧客有那種你來試用就非買不可的壓力..

他就讓我坐在那15分鐘試用這台 美腿魔法師

使用中~~ 我的腳底不知道是哪個穴道按到時會覺得痛~

不過用完後~~ 腿會有變輕了的感覺...且真的很舒服呢~


這台現在是12160

可以分無息分12期付款

第一個月是付 988+304 = 1292

第2~12個月是付 988

所以!! 會看到他們的DM都是寫月付988輕鬆帶回家~ 

今天開始每天回家都會有人幫我按摩小腿啦~~~ 

真令人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