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時總會希望可以和心愛的另一半成天黏在一塊

但是!! 有時候~~ 還是要適時的給彼此一點空間...




星期天的凌晨SPK有來台北

我們到3點多才找到可以睡覺的地方~~

還是在那遙遠的林口 (暈)

原本打算星期天去看史密斯任務的

不過! 他已經有一年多沒去新竹找他的高中同學 Daimon

於是我跟他去新竹找他同學

3個人去HOLIDAY KTV 唱歌

我有一搭沒一搭的點了幾首歌來唱~

Daimon 一直希望他留下來跟他們打牌順便聊天吧 (我想)

所以在路上只見Daimon約他們其他的高中同學到他家會合

SPK 原本已經拒絕他了

因為他答應這次來要跟我去看史密斯任務的...



不過我們把Daimon載回家後,要去看電影的同時

我突然決定要SPK去陪他同學好了

畢竟他已經好久好久沒跟他同學聚聚了

我不能那們自私每次都要他把時間花在我身上

SPK怕我生氣~ 怕我賭氣 才說這樣的話

Hmm....我不至於如此吧~~

所以五點半~~ 我獨自開往台北的方向...

他則是留在台北與同學聯絡感情 .打牌



我喜歡這樣~ 

看自己喜歡的人也可以有自己生活自己的空間

雖然不能去看我想看的電影

不過~~ 看到他可以和許久沒連絡的同學一起聚聚時

所表露出來愉快的心情....我就覺得很棒了

這樣的快樂比我跟他一起去看電影快樂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