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SPK寫的,下著雨的假期,開著電腦看看以前的文章其實還挺有趣的...........我寄給他看了一個星座測驗的統計是關於【遠距離愛情肯定熬不過】的前五名星座,結果~~~他有感而發吧!?



關於"遠距離戀愛"肯定熬不過的前五名,不幸的是 -- 我似乎排名第二,而妳也名列第三‧我不知道這樣統計的數據是否也會印證在我們身上,我想只要我夠堅定應該也就沒問題了吧!?


今天看了王文華以及陶子在東風的演講,一名觀眾也提出了類似的問題,令我印象深刻‧他問了兩個問題,



"遠距離愛情該怎麼維持?"


"愛情是否有終點?"


陶子與文華先生首先回答了第一個問題,遠距離愛情很難維持,除非雙方都夠堅定‧愛情一定要有互動,就是身邊一定要有一個人,一定就要在身邊,陪你一起感動,可以隨時牽著對方的手,感受手心傳來的溫度,可以聞到對方的髮香,可以面對面的看到對方‧而這一切無疑是遠距離戀愛極為奢侈的部分,隨著距離越遠,心也會漸漸飄遠‧


簡單舉個例子來說(這是陶子說的),今天我看了這場演講會,很興奮的打了電話想告訴妳,而妳卻在開車所以看不到,所以我努力的記住我看到的內容,結果等到妳打電話過來,我卻無法敘述出當時哪段話令我有深深的感觸,沒辦法在同個時間共同分享,這是遠距離愛情很難克服的一個地方‧


妳說沒關係,妳在看重播就好了!好吧~ 那我在陪妳複習一次唄~ 不過我想我在這邊稍微透露一點應該也無所謂吧?! 雖然跟陶子他們說的會有很大的出入 XD

王文華先生後來解答了第二個問題 (之所以稱他為先生 實在是他說的太好了!!)

現在的人花了很多心思在追求女孩子身上,然後在追到手之後就什麼也不做了‧

他舉了這樣一個例子,每個人都有應付考試的經驗吧~知道在求學過程中,那個時段應該完成哪些進度,應該準備好哪些科目,那為什麼不好好經營彼此的愛情呢?兩個人決定在一起了,那只是愛情剛剛起步的時候吧~所以更應該好好的珍惜,好好的維持‧


路還很長,我們要好好的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親愛的,我希望能在妳身邊陪妳走下去‧

我想 妳也知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