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在我自己的房間打魔獸了‧原本以為是我電腦配備不好,所以家裡面那DVD魔獸光碟怎麼灌也灌不進去‧前幾天去我表弟那邊看到他有魔獸的VCD光碟,想想死馬當作活馬醫看看...哈哈哈~~結果!!!居然很順利的,灌入我電腦裡面了‧從此,我可以在我房間打電動...不需要特地跑到我弟房間佔用他的電腦了‧

我的小牧師,最近又成長一些...練到了53級‧不過,現在開始幾乎都是要跟人組隊,一起去打戰場或是副本,這對我來說,有點難度...之前有說過,我的專職就是替人補血的,所以沒補好呢,我隊友在和怪物打架時失血過多就會死掉...所以每次和戰友們相約一起打的時候,我都很緊張‧怕他們會因為我沒補好才死掉...可是我又很容易引到怪物...所以怪物會來打我‧我怎麼躲都躲不掉的感覺....結果自己就死了‧魂到了墓地,回去原本死掉的地方撿自己的屍體才能復活...呼~~~真的是很麻煩吧@@

SPK最近會開始嫌我打的不好...因為我常常讓自己死掉‧還會在我面前稱讚別的女生打怪物的技術變好了‧真的是....一股悶氣就升起‧我原本沒在打電動的耶~~~現在會打應該算很了不起了啊,怎麼還要求要技術‧跟一堆很強的人一起打電動,壓力是很大的...他都不明白啦 > <"

我答應過殺手...12月底前會把自己的小牧師升到60級...嘿嘿~~應該沒問題吧?小牧師,你加油吧‧



2006.12. 升到54級了‧
我把電腦桌面弄得紫~~紫~~~紫~~~
MSN 大頭貼也給他紫...為的就是搭配這身材姣好的女戰士‧

哈哈~~紫到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噁心了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