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 請註明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 必須點名八個人參與這個串聯遊戲,並到對方的留言版留言通知對方‧
3. 有寫過的就不用再寫了‧

我沒打算點人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寫一寫‧

這次是被貓娃點到,8個條件...還真多‧


我目前理想的伴侶是男的,條件如下:


1. 不能有不良嗜好,會抽菸、當酒鬼、嗜賭,這些都不行‧其實我不反對另一半喝酒、賭博,但是不可以成天都是這付德行,偶爾喝個小酒打打牌之類的,我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要先拿到許可證‧

2. SMART,我喜歡有頭腦的男人,懶的思考沒有自己想法的男人,我沒辦法從他身上學到什麼‧雖然我不是一個學習慾望很強烈的人,但是我還是比較愛有內容的男人啦‧

3. 有家庭觀念,跟家人的關係和諧‧

4. 良好的溝通是必要的,相處不可能天天都是蜜月期,難免會有意見不合或是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適當的溝通是很重要的,不然把話都憋在心裡,問題沒辦法解決‧

5. 能做好自己的情緒管理,不要隨便亂發脾氣‧

6. 相處時可以給對方自己的生活空間,可以讓我跟自己的朋友出去喝茶、聊天、逛街...等‧

7. 有穩定的工作收入‧

8. 不能過於自我膨脹‧其實這一點不只是對伴侶...但是我實在想不出來第8點了.. ><


終於寫完了..... 其實這種條件都是參考的,有時候遇到了感覺對的人,哪還管什麼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