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本沒想到~~之前試用智邦的SMC Personal Gateway,除了可以免費拿到我那小方糖之外,現在還有新的一波活動‧就是連結到智邦的網頁,投票支持我~~這樣我就有獎金了耶‧當然啦,投票的朋友也有獎品可以拿喔‧好好喔~~~







(上圖表來源給Honye的一句話活動網頁:http://digest.url.com.tw/smc_pg/)



所以,請大家幫忙~~把票投給我,最好再幫我多拉幾票~~讓我可以拔得頭籌~~ (妄想中,哈哈)



趕快~~~直接投票給Valence去,點選網址: http://digest.url.com.tw/smc_pg/vote/_personal_gateway_by_valence.php



希望大家都可以中大獎啦‧

p.s. 投票不需要加入會員,直接把網頁移到下面就可以了!! 謝謝大家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